每日住宿:

 

(一)

雙人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 平日住宿一日 $1300~$1500,假日住宿一日 $1500~$2000

樸實簡單的佈置,讓遊客有著置身在家中的舒適及自在。溫暖的燈光,整潔的寢具,讓人不受拘束地盡情享受蜜月般的甜蜜時光。(雙人房共有三間)   

 

(二)

四人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 平日住宿一日 $2300~$2500,假日住宿一日$2500~$2800

 寬敞及獨立的隱密性空間,相當適合家庭或朋友來此入住,一起渡過舒適及放鬆的夜晚。

(四人房共有二間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(三)

家族式:5間房全租 (三間雙人房+二間四人房)
      住宿一日:平日$8000 ; 假日$8500

住宿人數上限14人,每超過一人各加收300元


花香鳥語的貴賓們~
請遵守規定,希望所有貴賓們都能一起享受愉悅舒適感
請依訂房人數前來住宿,如有超過需另加收費用
個人財務請自行妥善保管,若有遺失請自行負責
請勿在室內吸菸、喝酒、賭博、從事不正當行為

~ 感謝花香鳥語的所有貴賓們配合,謝謝您們的光臨~


P.S:本館無供應早餐,如需附早餐請提早告知需求,另加收100元/人費用,一般房客如續住宿二日以上(限同房型),費用一率優待八折計價 (農曆春節除外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月住宿

歡迎長短期預租:

月 租: 4 人 套房 13000 元 /間

           4 人  雅房 11000 元 / 間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2 人  雅房   7000 元 / 間

PS:至少承租1個月以上+(押金),如未住滿一個月以一個月計算!!

 

 

 

連絡電話: 0927-279-77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02) 2626-2326

 【注意事項】
請勿攜帶寵物入住。
室內全面禁止吸菸、酒、嚼檳榔。
※★發現違規者,(如在室內吸煙等)須付新台幣5000元,作為賠償。
※★依法規定,未滿18歲者,不可出租民宿。
入住時請出示身分證件,以供登記,並請繳清餘額。
我們民宿無提供早餐。
個人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並妥善保管,如有遺失恕不負責。
為維護住宿安寧,晚間22:00過後請降低音量,勿大聲喧嘩,避免影響其他旅客權益。
 

 
  ※長短期租屋洽詢時間早上09:00至晚上10:00,請於時間內來電。

花香鳥語 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延期與退費說明】
1. 為了保障您權益,住宿前請先電話預約,訂房後請於3~5日內匯入50%訂金如訂房當日因故無法前往,請於三天前告知,如逾期將會自動取消訂房資格,不另行通知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!!

2. 本民宿可接受延約,可保留一個月,若純個人因素當天無法到達,恕無法退費
3.若遇天災,如颱風、地震、水災..等,屬於不可抗拒之因素,訂金可退回,(安全第一)。
4. Check In = 14:00 / Check Out = 隔日11:30
5. 本民宿備有停車場
6. 本民宿為合法民宿
7. 訂房電話: 0927-279-771、 (02) 2626-2326
8. 訂房時間:09:00 ~ 22:00
9. 民宿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三段5號

【匯款資訊-ATM轉帳/匯款】
郵局戶名:吳青燕
匯款郵局:北投石牌郵局
郵局代號:700
郵局帳號:0002336-0618130

PS: 匯款後請記得來電告知,並請提供匯款末四碼,以實際收到訂金後才算完成訂房手續, 造成不便處敬請見諒.

花香鳥語 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. 提供旅遊導覽
2. 住宿,附早餐者需另收100元
3. 提供露營,烤肉,火鍋 (需自備食材)


花香鳥語 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Nov 08 Thu 2012 20:12
  • 民宿

          1樓四人套房7 1樓四人套房1樓四人套房1樓雙人房 2樓四人房 2樓四人房   2樓雙人床  2樓雙人房+小孩床 2樓雙人房+小孩床   P6142314-1.jpgP6142315-1.jpg   

花香鳥語 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花香鳥語的窩  P7050051-3.jpg名片-正面.jpg花香鳥語的窩 花香鳥語的窩  花香鳥語的窩花香鳥語的窩  花香鳥語的窩    花香鳥語的窩P7060098-2.JPG

花香鳥語 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來到南投除了優美的風景外,體驗鄉村無拘無束的生活,是您在喧鬧城市中所感受不到的。
花香鳥語座落於埔里市區外圍,交通便利,距各旅遊聖地有地理上的優勢,無論來訪的朋友是自行開車還是無備交通工具,
都非常適合來此渡假放鬆心情。

白天,溫暖的陽光陪伴您渡過每一個南投的角落。
夜晚,埔里夜市或廬山溫泉依然等待著喜好熱鬧的您前來;
或者您亦可享受夏夜蟲鳴,繁星滿天的時光。

本民宿雖媲美不上星星級的高級旅宿,但秉持著熱情,安全乾淨的經營模式,
為了維護住宿的品質,室內全面禁煙,讓貴賓們前來居住都能享有大自然放鬆感,
更能讓您們Enjoy Your Free Time,更讓您們來渡假可百分之百的放輕鬆。

花香鳥語 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花香鳥語崇尚樸實及自然,在後庭院中種植許多植物及休憩的涼亭,希望遊客能享受且接近大自然,也可以百分之百放鬆。

有供露營及烤肉的場地,為了滿足遊客的需求,遊客可自行使用廚房,烹煮屬於自己的晚餐。
在佈滿星星的夜空裡,坐在主人特別建造的涼亭中靜靜聆聽大自然的演奏,享受清爽的微風,重拾最真的自我。

房間的設計則是捨棄雜亂且奢華的佈置,改以簡單且樸實的方式搭配舒適的寢具,以達到最佳休息的環境。

花香鳥語 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參考前往埔里路線:

*開車:
旅客可走國道三號(二高)至草屯交流道下往埔里方向,至埔里市區往中台禪寺方向(中正路),到底左轉即西安路(花香鳥語民宿)

*搭車:
北部的貴賓,可直接搭乘「國光客運」或「豐榮客運」至埔里再轉車,或是搭乘「高鐵台中烏日站」至埔里再轉車
台中→埔里:車程約60至90分鐘。
中、南部貴賓可於台中車站旁有多家小巴士可供選擇直達埔里車站,或是搭乘「高鐵台中烏日站」至埔里再轉車
高雄的旅客,可直接搭乘「總達客運」至埔里再轉車。
搭乘火車請於【台中站】下車後轉乘南投客運或全航客運至埔里再轉車
參考南投汽車客運網站 : http://www.ntbus.com.tw/


埔里鎮觀光導覽圖
(點此可看完整大圖)


#參考網頁#

南投縣政府相關聯結網頁  (觀光導覽參閱)

http://travel.nantou.gov.tw/legend_l.aspx

*高鐵:

http://www.thsrc.com.tw/tw/TimeTable/SearchResult


※搭乘高鐵請於【台中烏日站】下車後,至第 5 出入口第 3 月台轉乘南投客運(高鐵快捷)至埔里(終點站)再轉車


*國光客運
  :

網址:http://www.kingbus.com.tw

   http://www.kingbus.com.tw   >客戶服務>營業據點>各地區服務據點>搭乘客運者,從東部、北部、西部、南部前往南投-埔里  ◆ 埔里站: 049-2982131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例如: 北部

[ 臺北轉運站 ]: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一段209號
[ 市府轉運站 ]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號
[ 捷運圓山站 ]: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9-1號
[ 捷運南港展覽館 ]: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(163櫃)
[ 松山機場 ]: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340之9號
[ 臺北西站B棟 ]: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173號
[ 臺北西站A棟 ]: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171號


總達客運
400中市中區雙十路一段13號
0422239666
◆ 網址:http://www.alldabus.com.tw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519000558330307/photos/a.1673794696184225.1073741832.1519000558330307/1711144572449237/?type=1&theater

 

花香鳥語 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以下圖片來源:走進南投 - 南投縣觀光導覽



花香鳥語 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